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幻想世界大逃亡》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世界大逃亡》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幻想世界大逃亡》主要是講:弟弟掉進了童話世界里,鼠王把他關進了牢里,他想出了一條妙計逃了出去,趁守門人不備時,把口香糖變成了安眠藥給守門人吃了下去。守門人呼呼大睡的時候,弟弟就透了鑰匙逃出了牢房,回到了現實中。

  後來,弟弟成了一個機器人,為了幫助別人跟黑社會的人打了起來。黑社會的惡人吧機器人弟弟推下了懸崖下的熔岩中。機器人弟弟掉入熔岩后,他的靈魂從下面升了起來,他又回到了現實中。

  弟弟在童話書里又一次掉進了童話世界里。這一次他看到了鐵皮鴨子,看到了這裡的人都會使用魔法,在這裡的課堂上,老師教的都是魔法。弟弟也學會了使用魔法。他利用魔法幫助了很多人。最後,他利用魔法回到了現實中。

  讀了《幻想世界大逃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是在什麼時候,只要自己的好朋友遇到了困難,就要出手去幫助他。而且,做人要像蝙蝠俠少年那樣聰明,像弟弟一樣勇敢。還有,不管是誰,都是有弱點的,不可以戰勝的人是不存在的。同時也要記住,千萬不要迷戀童話故事,而使自己掉進了童話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世界大逃亡》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世界大逃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