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用實際向夢想衝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實際向夢想衝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以後要當老師。”“我要當宇航員。”“我要當警察。”又是那幾個人成天異想天開。他們整天不學無術,還想當老師,當宇航員,真是做夢。

  理想是靠實際行動來實現的,而不是吹牛吹出來的。如果一個人想當老師。那那個人,小時候要好好學習,勤奮學習,努力學習,而不是整天都在玩,一點都不為夢想而作努力。那他怎麼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呢。所以想實現自己的夢想,要努力為夢想奮鬥。

  當然,單單這樣還不夠。還要選對夢想。比如一個人舞蹈跳得很好,數學學得很差,但她卻想成為數學家。雖然這不一定不肯能,但如果她想成為舞蹈家,幾率不是大很多嗎。所以,不單單要為夢想努力,還有選對夢想,選自己的長處做夢想。這樣,才可能實現夢想。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為夢想堅持不懈。比如一個人,他相當科學家,剛開始他很努力的為夢想奮鬥,但是家裡人不同意,結果,他動搖了。最後沒有堅持下去自己的夢想。那怎樣有什麼用,有夢想,不堅持,怎麼能實現。所以,有夢想就要堅持,只有堅持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上這三點如果你做到了,我相信你一定會實現的自己的夢想。加油,用實際向夢想衝刺。

  環山小學三年級:林耀凱

您正在瀏覽: 用實際向夢想衝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實際向夢想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