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父親和母親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親和母親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收到你們給我寫的信。我覺得你們脾氣並不是暴躁的,而是我們不聽話,跟你們頂嘴,有時你們打我時,我竟還還手。其實這些都是從我們自己身上造成的,並不是你們害的。只要乖乖聽話,你們的脾氣自然也不會暴躁。我為你們付出的心血實在太少了,而你們去對我付出了無限心血。你們教會我說話;你們教會我怎樣做人的道理;你們還教會我穿衣服,這些我都一一記在心中。在這裡,我要大聲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是我們的爸爸媽媽,有時我做錯事,你們並不打我;有時我考試考得不好,你們就在旁邊安慰我:‘不要氣餒,總有一天會考好的’”你們給予的心血遠遠超乎我的想象。我要再一次的對你們說聲:“謝謝你們!”雖然有時我愛打架,我打一下別人,你們就要來打我,你們讓我學會謙讓,理解別人,還要寬容別人。雖然我比較挑食,遇到好吃的菜吃個2~3碗,而遇到蔬菜那些,連2碗都吃不到。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們。你們為了讓我考上比較好的學校,你們吃過了多少苦,而我卻把你們對我滿懷的希望當耳邊風吹走了。你們不惜一切代價來幫助我,可我真的對不起你們。你們讓我當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你們讓我有着剛毅,頑強,擁有執着的追求。你們要把我像樹一樣立得直直的!

  祝你們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廣東深圳學府小學海珠部六年級:gffdfsvdc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親和母親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親和母親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