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風雨,不見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風雨,不見彩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一個人人渴望得到的東西。但我卻深深知道,只有努力,才能看到無比輝煌。

  看見報紙上一個個才華少年“出世“,聽見被罵為“笨豬“的吼聲,想起同學嘲諷的譏笑,我的心裡扎進了一塊冰,又冰又冷。但我又振作起來:“我不可能是笨蛋,只要努力,我不會比別人差!“後來,我的成績突飛猛進,不斷進步,終於在金牌領講台上。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我自然成了“小才女“。當的知我考試是全班第三時,我終於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看見了幸福的彩虹。

  來到“創網“時,我還是一名新手。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就可以創造奇迹。相信不久后,我會成為一名小作家,與“塔那都斯““神氣戰士“一比高低!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句歌詞指引我走向希望,走向成功,走向新時代!

您正在瀏覽: 沒有風雨,不見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風雨,不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