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彩虹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彩虹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彩虹谷

張店區和平小學  三年級五班  張鈺寧

  今天我特別高興,我們班第一次春遊開始了,我們去的地方是雪山彩虹谷。

  到了那裡,一進門就看見一個人工大瀑布,水“嘩嘩”地從高處濺下來,我不由地想起唐代詩人李白的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是壯觀極了。旁邊的石頭上寫着五個大字:“雪山彩虹谷”。

  我們首先來到彩虹谷,門前寫着“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每人發了一把傘后就走了進去。走着走着,裡面果真下起了雨。有的地方是傾盆大雨,有的地方是濛濛細雨,弄得我們渾身全濕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應該能見到彩虹了吧?可是當我們走出彩虹谷,回頭望去,卻沒有人們所說的彩虹。為什麼會看不見彩虹呢?我想了想,可能是因為太陽光照不太充足,就看不見彩虹吧!

  今天我們在這裡玩得太開心了,我希望以後多一些這樣的機會,盼望着下一次集體活動的到來。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游彩虹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彩虹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