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21)班  程晨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會幫助有災難的人民得到健康,讓他們有個溫暖的家,讓他們有許多人關心,我用粉紅的花瓣代表關愛,我叫到:“飛吧,飛吧,飛到東南飛到北,飛到東南飛到西。”一眨眼,我看見災難的人民得到健康,傷也好了,災難的人民都出院了,我的願望實現了,我蹦了起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會幫助有殘疾的人得到健全的身體,不要坐在輪椅上,我用橙色的花瓣代表健康,我叫到:“飛吧,飛吧,飛到東南飛到北,飛到東南飛到西。”一會兒,我看見殘疾人從輪椅上跳下來,“我的腿好了,我的腿好了。”他興高采烈的叫道,我也很開心幫助了很多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會幫助有貧困地區的人,讓他們的孩子有錢上學,我用金色的花瓣代表親情,我叫到:“飛吧,飛吧,飛到東南飛到北,飛到東南飛到西。”一瞬間,貧困的家庭變得富有,孩子說:“媽媽,我要上學,我要讀書。”媽媽馬上就帶她去了,我又幫助了一個人,我太高興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會幫助缺水的國家,讓他們有很多水,不會在缺水了。我用碧綠的花瓣代表大方,我叫到:“飛吧,飛吧,飛到東南飛到北,飛到東南飛到西。”一眨眼,缺水的國家變成了有水的國家,家家戶戶都有水喝,廣播台說:“哪位有愛心的人,幫助了他們,要進行全國表揚。”我高興的比吃糖還高興。

有一朵青色的花瓣代表友誼,我一定要幫助他們。

有一朵藍色花瓣代表碧綠的湖水,讓湖水有一個青綠。

有一朵紫色花瓣代表光明,我就會幫助他們,讓盲人可以看到光明。

教師評語:

晨晨,助人乃快樂之本,你用七色花瓣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心中一定很快樂吧,老師被你行動所感染,了不起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