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雷聲

 重慶市彭水縣 漢葭鎮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劉夢寒

  我喜歡雷聲,不過這不是天上的雷聲,是我媽媽的雷聲。以前,我對這個雷聲很討厭。每天早晨,我還在夢鄉里,一聲炸雷就把我驚醒了:“快起來。”洗臉的時候,“又叫一聲:“耳朵後面!脖子!”中午吃完飯,我剛出去玩一會,雷聲又追了過來:“別玩了,看書去!”到了晚上,我剛把椅子搬到電視機前邊,耳邊又一個雷聲:“別看了,一會兒洗臉睡覺!星期天再看!”那時候我一聽到這個雷聲就討厭。

  可後來我對雷聲有了新的認識。記得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家的鄰居李奶奶養了一缸金魚,那些金魚真可愛,有紅的、白的、黑的、花的……一條條魚就象舞台上的演員,穿着鮮艷的裙子,在舞台上舞來舞去。我每天都去看,總是看不夠。我想,要是我有條金魚多好啊!有一次,我剛寫完作業,又去看金魚。看着看着,趁李奶奶沒注意,順手撈了一條。我怕別人看見,就急急忙忙地把魚裝進了褲兜里。小魚在褲兜里亂蹦,可我的心比金魚跳得還厲害:把魚拿回家,媽媽爸爸看見了怎麼辦?要是再送回去,李奶奶看見了會怎麼說?想了想,還是把它扔在後院的臭溝里吧。剛走到拐彎處,就遇上了媽媽買菜回來,正好看我就叫我幫抬東西。媽媽走過來看見我捂着褲兜,兜都濕了還一動一動的,立刻奇怪的瞪起眼睛。我還沒說話,媽媽就伸手掏我的兜,那條金魚不知怎麼一下子就跳了出來,媽媽問我:“怎麼會跑到你的兜里去了?”我說:“不知道。”媽媽的臉忽地布滿了烏云:“撒謊!”我小聲說:“是從鄰居李奶奶家裡拿的。”突然,我聽到了從來沒有這麼響的雷聲:“不經人家允許拿人家東西,就是偷!”我成了小偷?要被警察叔叔抓進派出所?……我嚇哭了。這時,雷聲小了些:“人家的東西再好也不能拿。走,我跟你一起去李奶奶家,只要承認錯誤,從此改正,就是好孩子。”。媽媽領着我的手,我另一隻手插着那條粘滿泥土的小金魚。一步一步向李奶奶家走去。媽媽說得真對,我認錯,李奶奶不但沒罵我,還把那條小金魚送給了我。那一次,媽媽的雷聲教育了我。我對媽媽雷聲有了新的認識。

  現在你明白了吧?我喜歡的不是大自然的雷聲而是我媽媽的雷聲,也許別人會說:“你媽媽太厲害了!”不,這正是雷聲,千萬次地督促我,使我健康成長。讀了這篇作文我也喜歡雷聲了。

  指導教師:趙正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片七色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