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但在我心中她是一位"漂亮"可愛的媽媽。

  由於我的年齡小,剛入學時,我的麻煩可大了.一下子適應不了新環境、我認識的字太少、有的同學總有意無意的欺負我……。是她,我的媽媽每天堅持教我認字、完成當天的作業、陪我預習功課;是她教我如何用寬容的心對待周圍的同學,化解和同學之間的摩擦;是她讓我在學習中找到了樂趣。

  同時也是她在我生病時,忙前忙后,恨不得病的是她自己。也是她教我如何做一個有愛心的人,一向不允許我亂花錢的她,在去年的5.12汶川大地震時,她卻鼓勵我多捐款;也是她教會了我如何做人的道理,關心他人,尊重長輩,助人為樂……

  現在我已經三年級了,凡事我都會自己很好的解決,我的成績也很棒.當然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和我的"漂亮"的媽媽分不開的,媽媽我會用我的行動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漂亮"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