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這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

  薄夢宇

  從小到大,媽媽的一句話經常響在我的耳邊,那就是:“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

  記得那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回到家裡,媽媽沒有責怪我,只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一個好的成績。”那次,我把媽媽的話牢牢的記在心上,刻苦學習,果然取得了好成績。媽媽微笑着給了我一個擁抱。還高興的對我說:“孩子,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考得不錯,以後要繼續努力,好好學習。”我美滋滋的點了點頭。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做作業媽媽總是盯着我,我沒法偷懶。現在我上三年級了,媽媽覺得我長大了,就對我放手了。可是我並不讓媽媽省心,做作業時我不是玩筆就是玩玩具,偶爾被媽媽發現了,也會訓斥我一頓。我這次才認識到自己錯了,並下了決心要改正自己的錯誤。媽媽經常對我說:“孩子,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站出來接受用人單位的挑選,才能找到一份讓自己滿意的工作。”

  “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這句話,經常在我耳畔響起,我永遠忘不了這句話,它會一直陪伴我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