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可我說,秋天是多彩的季節。 

  今天,我和爸爸去尋找秋天。在大馬路上,我看到梧桐樹葉子象蝴蝶一樣飛到樹媽媽的腳下。雨姑娘把畫畫顏料灑下來,她把灰色給你柳樹,柳樹葉子象殘兵敗將一樣四處流浪;她把紅色給了蘋果,蘋果你擠我碰,爭着人們採購;她把橙色給了柑子,讓人們看到流口水;她把黃色給了稻田,金黃色的大地等待人們收割;她把綠色給了河流,裝飾了祖國美好河山;她把藍色給了天空,秋高氣爽的時刻讓人們盡情歡唱------- 

  那菊花仙子的顏色就更多了,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還有紅白相間的,秋菊花香深深吸引了我,那裡有菊花,我就拉着爸爸往那裡走,一邊走一邊念着東晉詩人陶淵明的詩句“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