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特別喜歡秋天。

  秋天的草坪不像夏天的那麼碧綠,秋天的草坪彷彿被金黃的秋葉染過似的,金黃,金黃的。馬路兩旁的小白楊,從綠葉中飄出幾片金黃的樹葉。花園裡的菊花都開了,一陣微風吹過,花兒幾乎都在舞蹈,有紅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藍天上的白雲,大雁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去。不遠處的果園裡,蘋果笑紅了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黃黃的梨像一個個掛在樹上的小燈籠。葡萄、橘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熟透了的柿子像一顆顆紅寶石。葡萄架下晶瑩的葡萄像一顆顆耀眼的紫鑽石。

  果園附近有一大片寬闊的田野,田野里的稻子笑彎了腰,好像在給藍天上的大雁鞠躬。穀米彎着腰,像一個個拄着拐杖的老爺爺,正迎接着將要到來的豐收。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實的味道都很鮮美。令人回味無窮。

  青海西寧城中區前營街小學五年級:王俊之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