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經歷

  呂嶺小學三年(1)班

  王麗麗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它像閃爍的星星,一顆綴連着一顆又一顆;它又像海邊的浪花,一朵又一朵,晶瑩透亮,在我的記憶深處,唯有那一次經歷令我難忘。

  不會滑旱冰的我特別喜歡滑旱冰。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媽媽終於給我買了雙旱冰鞋,一拿到鞋,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了起來,那底下的四個輪子費了我好大的力氣也沒站起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才慢慢地站起來,我剛一站起來,就重重地“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害得我狗啃泥!

  媽媽把我扶起來說:“麗麗,只要肯堅持,就一定能成功!”我點了點頭,然後就扶着身旁的牆壁慢慢地站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慢慢地不再依賴牆壁,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挪移,我雖然還不是很自如,但已經能掌握身體的平衡了。每一次只要我一有空,就會到廣場上練習,我看着那些小朋友背着手,弓着腰,左一下,右一下,滑行像箭一樣快,我模仿着他們的動作,進步得很快。

  現在的我不但能自由的滑行,還能倒滑呢!學會了滑旱冰,我真開心!

  這就是我記憶中一次難忘的經歷,因為它讓我明白: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