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美麗的秋天來到了。

  小草變得越來越黃了,大樹上的樹葉也慢慢地從綠變到了黃,這些小精靈們在秋風的追逐下來回飛舞。

  在秋天,請你仔細地看一下天空,我覺得秋天的天空格外美麗格外藍,在這瓦藍瓦藍的天空下飄蕩着幾朵潔白的雲。

  瞧!果園裡一個個蘋果露出了四個季節里它最燦爛的微笑。柿子也登上了山峰,如同一位位打了勝仗的戰士,臉蛋都樂紅了。那邊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得就像剛剛洗過的寶石一樣。石榴也笑眼眉開,拉開了它那張大大的紅紅的嘴巴,把潔白的牙露了出來。

  田野上又是一番景象。

  通紅通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陣陣秋風吹過,在那裡翩翩起舞。玉米秸上的玉米也成熟了,像個大話筒。大豆門搖着豆莢好像在嘩啦啦地演唱。棉花開了,一個個白白的小傢伙彷彿一顆顆鑲嵌在這棉花桃里的珍珠。蘿蔔葉長的旺極了,下面一定有許多大蘿蔔。一朵朵小黃花謝了,但是葉子還在那裡,花生就在地下了。我想:應該是花生在地下長個吧!

  啊!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呀!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