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寂靜的校園又變得熱鬧起來了,到處都是同學們歡歌笑語。我換了新同桌,接着上了課,上完了課,李老師布置了今天的家庭作業:預習第一課[燕子]。 

  回到媽媽的店裡,我先把一類字打圓圈,標上拼音,打上自然段,便叫爸爸簽字。爸爸簽完字,對我說:“奕明,爸爸來考考你吧!”我心想:這不是小菜一碟嘛!於是大聲說:“沒問題!”爸爸問:“這篇文章寫了什麼?”“唔......唔......寫了燕子!”爸爸又問:“寫了燕子的什麼?”“唔......唔......唔,不知道!”寫了燕子的生活習慣嘛,你看這裡寫着: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不就是嗎?怎麼預習的?我一向很信任你的,以為你打點圈圈點點就預習好了呢,再看一遍,把內容搞清楚點!”我紅着臉把課文又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看完了,我正想給爸爸檢查、檢查,沒想到他已經先回家去了。我心裡有些慚愧:這是開學的第一天,為什麼我不能好好預習呢?預習就是為了能好好的分析一篇文章,更深的理解它的含義...... 

  想到這裡,我心裡暗暗下決心:這個學期一定要認真的對待學習!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