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7點我就起床了,吃過飯,我就匆匆忙忙地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我首先看到是樹木都已乾枯,雜草叢生的花園,我想: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花園裡一定會百花盛開的。

  我剛到班裡,老師就來了。老師說今天第一件事情就給同學開新書,在新的一年希望同學都能夠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然後老師就開始發書了,發的是數學、語文、英語和品德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語文書,因為它內容精彩,圖片非常美麗,但是我也會努力學習其它科目,讓自己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之後老師就按着課程表給我們開始上課。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喜歡上學,因為我能從知識的海洋里學到我所不知道的內容,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