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生活

王藝婷

今天,我們去歡樂河踩蛤喇,我們踩得蛤蜊可多了!

早上,我早早的來到了指定的集合地點,不一會兒,人就都到齊了,我們開始向歡樂河進發,在路上,我們甭提有多高興了,我們說說笑笑,就這樣到了歡樂河。

這時,同學們心喜如狂,有點兒不聽號令,紛紛下水踩蛤喇,老師說抓一個蛤喇得兩分,捉一條魚得五分。聽了這話,同學們都興緻勃勃的幹了起來,不一會兒,同學們都喊“我踩着五個!”“我踩着四個!”“我抓着一條魚!”我心裡那個癢啊!過了20分鐘,我才踩着一隻蛤喇,我心裡那個高興,我一下子信心大增,又連續踩了好幾個,呀!我踩到一條魚,不好,它跑了,正當魚快成為我的囊中之物時,卻跑了,它真聰明,我卻垂頭喪氣的。這時,老師叫我們回去,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得上了岸。

在路上,我們在數“家珍”,最後,到教室,我們一起算了分,不一會兒,分數出來了,一隊290分,二隊250分,三隊296分,我是一隊的,才得了290分,真遺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