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有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有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有秋天》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晉華小學357班

  尼天利

家鄉到處有秋天,不信你看:

家鄉的天空有秋天,天空比春天更加湛藍,透亮,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天空上白雲朵朵,有的像可愛的小兔子,有的像活潑的小猴子,有的像正在奔馳的馬兒。白雲多彩多姿,千變萬化,美極了!天空上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飛,它們一直飛,飛,飛,它們要飛到南方去過冬。

家鄉的樹林有秋天。樹木大部分變黃了,一陣陣微風吹過,一片片黃黃的樹葉落了下來,像無數只黃蝴蝶在飛舞,然後它們落到大樹地下——回歸大樹地下的根。有句話叫: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現在的情景真是: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樹。楓樹葉變紅了,看到這火般的楓樹林,人們不禁會想起唐代大詩人杜牧的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只有松柏一點也不怕寒冷,在秋風陣陣吹過的時候變得更加蔥翠,翠綠。

家鄉的田野有秋天。稻田變黃了,像鋪了一地金子。高梁紅了,紅得像一個個燃燒的火把,又像一個個紅着臉的少女害羞地低下頭。棉花變白了,像一朵朵天上潔白無瑕的雲,又像冰天雪地里潔凈的雪。這些熟透了的莊稼,用自己豐滿的果實,來回報農民伯伯的辛勤培育。

家鄉的果園有秋天。秋姑娘給果娃娃們打扮起來。她給蘋果娃娃換上紅衣裳,給桔子弟弟換上黃衣裳,給柿子弟弟也換上了紅衣裳。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旁邊那穿着半青半黃衣服的石榴妹妹急了,秋姑娘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立刻給石榴妹妹換上了一件紅褐色的衣裳,石榴妹妹笑了,有的笑開了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籽。

秋天在校園、在田野、在森林、在各個角落、秋天的風光是無限的,秋姑娘的禮物是美好的,讓我們留住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有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有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