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今天是祖國的生日。爺爺說要帶我么去吳涇公園玩。我們倆聽見了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們趁着公交車來到了吳涇公園,下了車我和妹妹,爺爺往天上一看哇!好大的風箏啊,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跑進了,公園在公園裡我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花枝繁葉茂的樹冰涼清爽的小河和遊樂園。

  遊樂園裡有旋轉木馬和旋轉飛機,哦,還有小圈的觀賞車和裝滿了小球的蹦蹦床上。旋轉木馬上有幾十個小朋友坐在馬上露出了笑臉,旋轉飛機上有四個小朋友挺着胸想個飛行員。坐觀車的小朋友瞪着大眼睛像偵探家。在蹦蹦床跳來跳去的小朋友像小兔子,可愛極了。

  我們又向前走看見有個小弟弟拿着自己的麵包喂小魚,小魚在爭先恐後的吃着麵包,我看着那些小魚都看入迷了,大的是紅的,小的是黑的。

  爺爺累了坐在小亭子上休息,我們認識了一個姐姐但,我們把她的名字忘了我給她玩的很高心,用樹枝推芭蕉葉,可好玩了。爺爺說:“快11點了,帶我們走出來吳涇公園去漢堡店吃了牛肉漢堡在公交車我把漢堡啃完了,后然,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黃雙雯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