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國慶節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二班

  崔婷竹

  

  “今天是國慶節,太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只見十歲的弟弟在別墅花園裡跑着喊着。再看看萬年曆:2021年10月1日8時30分。啊!今天真是國慶節! 

  走出房間,看到媽媽正在包餃子。“媽,包這麼多餃子幹嘛!這活讓維娜干就行了。”這時,機器人維娜拿着吸塵器從房間走出來,對我說:“媽媽說今天是祖國的72歲生日,要請姥姥姥爺來一起過國慶!”正說著,門鈴就“叮咚叮咚”地響了起來。我一開門,是姥姥和姥爺,他們也幫媽媽一起包餃子。十點整,電視中放出了天安門廣場的盛況:彩色的禮花迅速升空,綻開后,隱隱約約看到了六個大字:祖國生日快樂,那畫面異常美麗。接着,在《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的樂聲中,閱兵式的隊伍緩緩入場。只見閱兵式隊伍的前面有四個變形機器人,最邊上的兩個機器人高舉着一條橫幅,上面用彩燈盤成四個大字:海軍部隊。它在告訴我們走過來的是海軍,中間的兩個機器人手中捧着鮮花。一個個軍人昂首挺胸,跨着正步向天安門城樓前進。接下來的部隊,一個比一個精彩,令人目不暇接。 

  晚上,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人去長安街看節日夜景。到了架接橋,只見馬路兩旁各有一排光彩奪目的蘭花燈,隨着長安街直伸向遙遠的遠方,像一條閃光的長龍,把寬敞的大街照得亮堂堂的。遠處,還可以看見一排排五顏六色的彩燈,構勒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樓頂上面還有一排一閃一閃的霓紅燈。 

  回首祖國走過的道路,目睹祖國72年來翻天覆地的變化,憧憬祖國的未來,作為一個中國人,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千言萬語道不盡對祖國母親的愛;百感交集,表達不出祖國跨入新世紀的豪邁。我堅信,中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季玉環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