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最有意思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最有意思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祖國59歲生日,我為祖國感到自豪。今天,我去了小商品城,那裡,空中飄着幾個氣球,氣球下面掛着一條橫幅:恭祝小商品城隆重開業。接着禮花漫天飛舞,好像幾個調皮的彩雲娃娃在天空飛來飛去。接着,開始放鞭炮了,‘噼里啪啦’,嚇得我趕緊捂上耳朵,閉上眼睛。當我睜開眼睛一看,天空被炸成紅的了。接着,綵帶飛舞,綵帶像幾個搗蛋鬼飛到我們的臉上、頭上與我們親密接觸。 

  看完了開業儀式,我又去逛小商品城,哇!裡面的 

  東西數不勝數,我走進一家小店,裡面的東西琳琅滿目,令我眼花繚亂。我又走進了一家毛絨玩具店裡面的小貓、小狗非常可愛,性象逼真。然後,我又去了花都天嬌傢具廣場,裡面都是時尚、樣式新穎的傢具,也不知道是怎麼設計的,沙發竟跟宮殿的龍椅一樣巧奪天工、床實在是太華麗了、還有像手掌一樣的沙發、用藤條編織的椅子、實用美觀的餐桌、做工精細的窗帘,真是鬼斧神工啊!時間過的太快了,轉眼間到了下午,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花都天嬌傢具廣場. 

  回到家裡,我就寫下了這篇日記——國慶節最有意思的事。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最有意思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最有意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