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忙了一天,我靜靜睡了,夢見我長出了一雙翅膀,在天空中,看到了我夢想中的中國。

  我看見那時候科技很發達,各種交通工具有了無污染的新能源,自動紅綠燈識別系統,無人駕駛直接到達目的地……

  我飛過了高山,飛過了大海,我飛上高空仔細一看,唉呀!沙漠變成了綠洲,荒山變成了綠林,臭氧層用高科技補了起來,陽光變得溫和,空氣也變得清新,沒有飢餓,沒有污染,人們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中國變得更美好了!

  我飛過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法國、俄羅斯、埃及……人們看見了我,用我們中國的語言跟我熱情對話。國家富強了就是不一樣!我們到外國去,也受到了尊重。也有很多外國人來到了我們中國遊玩,交流和定居,好像一個和諧的地球村。

  我又飛上了太空,溜上了我們國家的航天飛船“神舟十五”號,但是沒有穿太空服怎麼辦?我看別人也沒穿,跟過去一看,我吃驚了,是又有氧氣又有引力的房間,科技已經這麼發達!慢慢地,我感覺太無聊了,飛到了太空,一顆小小的隕石砸到了我,一下驚醒了。

  好一會才緩過神來,原來是一場夢啊。我不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多學本領,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比夢中更美好。如果所有的中國人也都這樣想這樣做,中國一定會變得更加富強!那麼,中國夢就不是虛無,中國夢就是現實!

  中國夢,我的夢!

  江蘇蘇州相城區蘇州市澄陽小學三年級:汪若愚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