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垂頭喪氣的老虎在草叢邊抓住了一隻露出尾巴的小白兔。“山大王,求求您放過我吧!要我做什麼都行!只要山大王您肯放過我。”老虎心想:嗯,真是一番好價錢哦!等她告訴我百獸是害怕我,還是害怕狐狸而逃跑的,再吃她不成?不行,做人要講信用。“好吧,那你告訴我,百獸是因為害怕我而逃跑,還是因為狐狸?”“是……是因為……害怕山大王您而逃跑的。”“好了,你可以走了。”“真的?!”兔子尖叫道,然後一溜煙跑了。 

  老虎猛跑了一陣,終於又逮住了狐狸,說:“呵呵,看你還敢蒙我!?” 狐狸朝天冷笑:“不信,我可以抓一隻兔子來見你!” 狐狸立即叫表弟黃鼠狼去抓一隻兔子來。不一會兒,一隻兔子被五花大綁地抓了過來,狐狸連忙帶兔子去見老虎。老虎問兔子:“你怕狐狸嗎?”“不怕。”兔子警覺地說。可是一看狐狸在旁邊擠眉弄眼,一會兒指天,一會兒指他自己,然後露出尖尖的牙齒,兔子便明白了。兔子說:“我很怕狐狸,因為他是老天爺派來的。”兔子裝出害怕的樣子。老虎連忙跪在地上,說:“老天爺呀,求你放過我吧!” 

  於是,這隻狡猾的狐狸又逃離了危險。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潘奕彤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