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跟着王子來到他的國度,國王為他們兩人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惡毒的王后也接到了邀請,當她知道她要去參加白雪公主的婚禮的時候,她就想趁這個機會在把白雪公主殺死。可是就在她去參加婚禮的路上,遭到了天譴,被雷公給劈死了。王子繼承父親的王位,變成了國王。白雪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被封為皇后。又過了三年,皇後生了一個美麗的女兒。他們一家三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這裡來了一個惡魔,他十分高大,眼睛像銅鈴,嘴巴像山洞,大腿像船梔,手臂像鐵叉。樣子又難看又兇惡。他可以用他的魔杖把任何一個人變成雕塑。當國王和皇後知道了這件事,就下令不準讓公主邁出宮殿一步。他們擔心惡魔會把這個美麗的公主搶去當他的夫人。可是公主並不知道這件事。她覺得總是呆在宮殿里太悶了,於是就趁晚上的時候悄悄地溜了出去。她來到了離着不遠的一個廣場玩耍。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惡魔出現了。皇后和國王所擔心的事也終於發生了。公主被他恐怖的面貌嚇壞了,她立刻着急的跑向了宮殿去找父王和母后。惡魔也緊追不捨。也就在這時國王和皇后發現公主失蹤了,立刻派侍衛去找,他們兩個也焦急的去找。當國王找到公主的時候,她已經蹲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惡魔剛想把公主抓走的時候,公主猛地急轉身。她看到母後來了,馬上逃到皇后的背後。眼淚奪眶而出,對皇后說:“母后,我好害怕。”皇后則是輕輕地撫摸着公主的頭。輕聲的對她說:“不用怕,母後來了”公主的臉被嚇得蒼白。

  皇后一邊安慰公主,一邊命令武士們和魔王決鬥。箭像雨一樣射向魔王,魔王用他那鋼叉般的手臂擋了回去,武士們死傷不計其數。魔王很生氣,把皇上和皇后變成了石頭。他用手把公主抓在手裡,猙獰地笑着。公主嚇昏了過去,當她醒來的時候,她在魔王得洞里。洞里昏昏暗暗的,只有星星點點的幾個火把,一閃一閃的。成群的蝙蝠在洞頂盤旋,成群的毒蛇圍繞在堅硬的石頭上,一邊吐着信子,一邊魔王的魔手漸漸逼近了公主,公主的臉嚇得的白蒼蒼看着公主。公主的全身都在發抖,她蜷縮在一個角落裡,這時魔王來了,嬉皮笑臉的看着公主,說:‘夫人你醒了’魔王的魔手漸漸逼近了公主,公主的臉嚇得的白蒼蒼膽怯的說:'不要過來呀!救命啊'!……公主推開魔王就拚命地跑,跑到一個死胡同里,魔王說;'夫人你就從了我吧不要再掙扎了!哈哈哈哈哈'.然後魔王變成了一個俊俏的王子眼睛大而水靈高高的鼻子金色的頭髮.公主痴迷了,突然在假王子的胸口上出來了一支箭公主一看是魔王嚇了一跳.魔霧消失了看到和剛才魔王變得一樣的王子走了過來,公主以為是魔王就大聲喊救命!一頓驚嚇王子說'我是烏孫國王子是來救你的'.公主看了看一邊魔王的屍體忽然屍體變成了一股黑煙魔王一點走一邊說':後會有期哈哈哈哈哈!公主跟着烏孫國的王子回到了王子的國度,她慢慢地愛上了這個王子。她成為了王后,在那裡,王子無微不至的照顧她,但是要求她每天晚上必須很早睡覺,雖然如此,她依舊感覺很幸福,在那呆了幾天,就發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他發現這裡的人都很木訥,說話都是很機器化,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於是就暗中調查起來,她發現在她睡覺之後,王子總是躡手躡腳的出去,一會又小心翼翼的進來。

  有一天晚上,她跟着王子出去了,就在今晚她看到了不可思議恐怖的一幕!!!王子站在城堡上,所有的城民向約好了似的都來到了這裡,面無表情的站着高喊着:“魔王大人,至高無上。”公主震驚了,心想:眼前的這個高大帥氣英勇的王子怎麼會是那萬惡不赦的魔王呢···“城民們,恢復你原來的面貌吧!”王子這樣說著,忽然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剎那間,所有城民們都變成了樹枝花草蠍子蛇一類的東西,王子變成了一個長相醜陋的魔王。公主掉下了眼淚:我愛的人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平日里那些城民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啊!?魔王吶喊道:“我給你們補充體力,讓你們維持白天的樣子吧!來吧!來接受恩賜吧!”忽然在黯然無光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個深紫色的巨大的洞。瞬間,那些東西又變成了城民,高喊道:“謝謝魔王恩賜!”魔王狂笑起來“哈哈哈哈……”而此時的公主早已攤在了地上……

  河北滄州獻縣苑壘頭村五年級:苑佳鵬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