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狐假虎威》續寫 

  一天,老虎獨自一人在森林中垂頭喪氣的走着。突然一隻小白兔從它身邊竄過,老虎猛一下子逮住小白兔,急迫的問:“快告訴我,你們到底是害怕狐狸還是害怕我才跑的?快說,快說!”小白兔一邊發抖一邊結結巴巴地說:“當、當然是您啊,我、我的大王!您怎麼會認為是狐狸呢?”老虎氣憤的說:“果然是這樣。狐狸啊狐狸,我決饒不了你!”老虎把小白兔放了,說:“你去把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叫來,我們要商量一個計劃,把狐狸殺了,這樣才能解我心頭之恨!” 

  動物們到齊后,它們設計了一個好的計劃,老虎這才高興起來。它來到狐狸家。對狐狸說:“尊敬的百獸之王啊,為了報答你,我今天特地來請你到我家吃飯的!”狐狸一聽有好吃的。非常的高興,趕忙點了又點頭。可就在它去老虎家的路上時,埋伏在兩邊的動物們一起跳出,三下五除二就把狐狸打死了。老虎終於解了心頭之恨。它得意洋洋的哼着小調揚長而去。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