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一直被森林裡的小動物嘲笑。它暗暗發誓,如果再遇到那隻狡猾的狐狸,一定要報仇雪恨!

  真是冤家路窄。終於有一天,兇猛的老虎在大森林裡遇到了那隻可惡又狡猾的狐狸。它毫不猶豫的撲了上去。狐狸嚇得兩腿發軟,癱倒在地上。老虎緊緊地咬住狐狸,氣憤的說:“你這臭小子,今天看你往哪裡逃!”只見狐狸定了定神,眼睛骨碌碌一轉,對老虎說:“老虎兄弟,求求你,吃了我吧!我剛才一不留神把一隻吃了老鼠藥的老鼠吃進肚子里去了,現在肚子痛得不得了,你行行好,就把我吃了吧!”說著,狐狸捂着肚子叫着“哎喲、哎喲,請快吃了我吧!老虎兄弟,求你行行好!”老虎聽了,急忙鬆開狐狸,厭惡的說:“你吃了死老鼠肚子痛,怎麼可以叫我把你也吃了呢,你想把我也害死嗎?你快給我滾!”

  狐狸聽了老虎的話,雖然心裡暗暗嘲笑老虎還是和以前一樣笨,但表面上還得裝得很痛苦的樣子,嘴裡“哎喲、哎喲”地叫着,摸着肚子慢吞吞地走了。

  老虎又一次上當咯!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