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狐假虎威續編

  第二天,小猴子來到老虎 家門前,敲敲們說:"老虎大哥,老虎大哥快開開門,我有重要的話要告訴你 ."老虎懶懶地說:"我在休息,別來打擾我,快走!"小猴子在門外小聲說:"是昨天你和狐狸的事情."老虎一聽馬上把門打開了,急忙問道:"怎麼回事?我正在發愁呢!你快說吧!"小猴子悄悄地在老虎的耳朵邊說:"昨天我們不是看見狐狸跑的,是看見你出現才四處逃跑的,我們和你都上了狐狸的當了."老虎聽完后立刻火冒三丈的說:"你快去森林廣播站,通知所有的動物到森林大廳集合,我有重大事情宣布."

  動物們聽完小猴廣播后,都三三兩兩地到了森林大廳,可是狡猾的狐狸聽完后心裡想:"一定是昨天的事情暴露了,我還是先跑吧!不然會被老虎吃掉."狐狸離開森林後到處幹壞事,有一次它去偷雞,被農夫抓住打死了,農夫用它的皮毛給自己的小孩做了一件暖暖的皮毛衣服。

  指導老師:文茜梅.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