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狼續寫(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續寫(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不曉得那小子怎麼生來就是這麼個怪脾氣,冷冰冰的,像一座千年冰山似的."芙蝶小聲地說著,看了看身邊的姐妹們."是呀,"黃蓮附和道:"而且,自從那小子從日本回來以後,性格就變得更加冷漠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好奇怪哦!""哎,你們說,"緋梅也插了進來,"是不是因為他沒有成為庫洛牌的繼承人才會那樣的.""不是哦,"雪花也過來湊熱鬧,"我有一次偷到聽母親說呀,是因為一個名叫”木之本櫻”的女孩哦!""木之本櫻?"芙蝶不解地問道,"誰是木之本櫻呀?"雪花壓低了聲音:"好像就是當初跟小狼競爭的那個女孩子,聽說長得很可愛,後來呀,不知怎麼的,小狼就喜歡上了那個女孩子.但是,母親卻叫他回來.要和自己心愛的人分開,心裡當然不好受啦,你們說是不是?""哦,原來如此啊!"芙蝶,黃蓮,緋梅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這時,小狼已經練完了.他將劍放好,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輕輕地打開抽屜,拿出了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上是一個極其可愛的女孩.她擁有一頭短短的,非常秀麗的棕色頭髮;一雙綠翡翠般的,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硃砂般的,小巧玲瓏的櫻桃小嘴和高挑修長的,亭亭玉立的身材.她站在一棵茂盛的櫻花樹下,頭髮隨着風兒飄動着,臉上滿是快樂的笑容,風中還帶着許多粉紅色的櫻花花瓣,更加襯托出了女孩的美麗.

  這個女孩,就是小狼最喜歡的人——木之本櫻.

  小狼輕輕地用手撫摸這張照片,眼睛注視着照片上的櫻,眼神里充滿了溫柔.可是不久,眼神中的溫柔就被無窮的無奈所代替."櫻,"他自言自語道,"希望我們能儘快重逢."

  晚飯後,小狼一個人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香港的夜景很美,但是,卻怎麼也比不上櫻的一個笑容."櫻……"小狼又忍不住想起了這個名字的主人,一不注意,撞倒了一個女孩.他趕緊說道:"對不起,我一時沒注意到."那個女孩卻寬容地說道:"沒關係,我不要緊."小狼這時才抬起頭來,準備把那個女孩扶起來,可是,手卻在半空中停住了.因為,他認出了那個他熟悉到骨髓的女孩:"櫻……"女孩也抬起了頭,那張美麗的臉上也出現了驚訝與喜悅,她也叫道:"小狼……"  

"櫻,怎麼會是你?你……什麼時候來香港的?"小狼激動地語無倫次,只是緊緊地擁着櫻,生怕這是在做夢.

  "哎喲,小狼你輕點,我都快被你掐死了!"櫻努力掙扎着,好不容易掙脫了,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啊?抱歉,我太激動了."小狼不好意思地說著,臉紅的毛病又犯了,臉孔瞬間紅得像蘋果一樣.櫻注視着小狼羞紅的臉,溫柔地笑了起來,呵呵,小狼還是那麼可愛."我們走走吧,一邊走我一邊告訴你.""好的."小狼趕緊點頭同意.視線仍然無法從櫻的身上移開.

  "其實,"櫻微笑着說道,"這次,我是和爸爸,哥哥,知世還有雪兔哥一起來的.""哦,大家都來了嗎?"小狼有點吃驚地說道."是的.學校已經放暑假了,爸爸因為工作要來香港一趟,所以我們也來了.""那你們要待多久?"小狼急切地問道,他可不想那麼快就和心愛的櫻分開."大概半個月左右吧."櫻回答道."真的?""是呀!""太好了!"小狼開心地說道,櫻也笑了.

  不知不覺,天色就已經很晚了."我該回去了,不然爸爸他們會擔心的.""說的對,我出來這麼久了,母親和姐姐說不定也開始擔心了.""那我們就回去吧,明天我再來找你,好嗎?""好,我先送你回去吧."“好的.”

  到了旅館門口,櫻就笑着對小狼說:“我到了,你快點回去吧.“好.”小狼對着櫻溫柔地笑了一下,在她的耳邊輕輕地說道:“明天見.”櫻也笑着:“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櫻狼續寫(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