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交通工具 

  20年後,已經成為發明家的我——肖?D楠,發明了無數的交通工具,有:“青蛙呱呱呱”,“蝴蝶飛飛飛”,“螞蚱跳跳跳”……其中我最喜歡:“青蛙呱呱呱”,“蝴蝶飛飛飛”了。 

  “青蛙呱呱呱”不用的時侯可以放在池塘,水缸里,“如果它跳出來怎麼辦?”有人也許會問。它們安有“生熟分便器”,它們會按原路跳回來的。哦!忘了介紹它怎麼使用了,你喊一聲“大”,它會立刻變大,你可以看見指揮按鍵,上面有北,南,東,西,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八個按鍵,你需要往那個方向走,只需按下按鍵,就OK了。 

  “蝴蝶飛飛飛”不用的時侯可以放在花園,花盆裡,“如果它飛走了怎麼辦?”有人或許會問。它們同樣安有“生熟分便器”,它們會按原路飛回來的。哦!忘了介紹它怎麼使用了,你喊一聲“大”,它會立刻變大,你可以看見指揮按鍵,上面有北,南,東,西,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八個按鍵,你需要往那個方向飛,只需按下按鍵,就OK了。 

  如果這能發生在不久的將來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