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汽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設想的未來的汽車外形像個紅色的大蘿蔔。 

  汽車裡有一個座位,座位前面有六個按鈕,分別是:紅。黃。綠粉。藍。紫,它們都是智能按鈕,它能在陸地上跑,在天空上飛,在水裡游。如果你想飛上天就按藍色按鈕,它就會伸出長長的翅膀帶你到天上飛翔;如果你想在陸地上跑,就按紫色按鈕,它就會立刻把翅膀收回伸出四個小輪子帶你到陸地上奔跑;如果你想到海里游泳,就按綠色的按鈕,它就會把四個小輪子收起來伸出一個小尾巴,帶你到大海中遨遊。這個汽車內部各種設施齊全,非常人性化。如果你想看電視就按紅色按鈕,精彩的電視節目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 ;如果你渴了按黃色按鈕就會出現各種口味的果汁和飲料,隨你挑選;如果你餓了按粉色的按鈕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美食任你享用。而這輛未來的小汽車的能源來自太陽能,這種能源既是環保的能源,又很方便。 

  我喜歡這樣的交通工具。我希望未來能有這樣的交通工具,更好的發展交通。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