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高高興興的學完特長班和媽媽一起去白泥湖附近釣龍蝦。 

  到了白泥湖附近,只見那裡有一大片稻田,還有幾個小池塘,幾頭老牛在池塘邊悠閑地覓食。我們選了一個小池塘,開始釣龍蝦。 

  我先要學習學習別人,再釣。 

  我看見胡天樂正在那裡津津有味地釣龍蝦,突然胡天樂微微一笑,然後不緊不慢地把蝦桿(釣蝦子的杆子)往上一扯,對着扯着青蛙肉的兩隻大龍蝦做了個鬼臉,然後笑着說:這就叫“兩蝦相爭,胡樂(胡天樂)得利。 

  “原來釣龍蝦就這樣容易呀!”我大笑起來,同時也把誘餌往水裡一拋,不出一分鐘,我就釣到了一隻大龍蝦,我望着那隻大龍蝦笑起來,一邊笑,還一邊說:“這就叫“天生我材必有用”哈哈哈……” 

  “哈哈,又釣到一隻。”我瘋狂地笑起來。“我也不比你差嘛。”毛婷嘟噥着。“哈哈,上鉤了。”毛叔叔(毛婷的爸爸)扯着釣竿大笑道。真是各有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