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釣龍蝦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徐可欣 

  “春光無限好,龍蝦正肥時。”爺爺常說。 

  五月一日上午,風和日麗,爺爺帶我到郊外的二太太家去釣龍蝦。 

  路上,景色多美啊!馬路兩旁柳樹,遠看像一團連着一團綠色的霧,又像一堵綠色的長牆;近看,一株株柳樹蓬蓬勃勃,一根根柳條像大姐姐的美麗的髮辮,隨着春風蕩漾。田野里的油菜花盛開了,金黃一片,一直伸向遠方,蜜蜂忙碌着傳播花粉------ 

  到了二太太家,我急着催爺爺:“快去釣龍蝦,不然太遲啦。”我一邊說一邊拽爺爺的衣角。 

  對於釣龍蝦這行,我是一竅不通,但是我相信,有我爺爺在旁邊,什麼問題都不怕。到了河邊,爺爺把竹桿繫上白線,白線上系著老鹹肉。 

  “幹嘛這樣啊?怎麼不帶鉤子啊?”我一臉茫然。 

  “呵呵,釣龍蝦不像釣魚,不用鉤子。 ”爺爺一邊把釣竿放進水裡,一邊說,“龍蝦貪吃。一聞到鹹肉味就迫不及待啦。” 

  “我來,我來。”我急切地要過釣竿,專心致志釣起來。 

  嘿嘿,才不久,我就發現白線上有動靜,我立刻提起釣桿,一隻大紅的龍蝦被提上岸,只見大龍蝦真的貪得無厭,上了岸,兩隻大鉗還緊緊抓住鹹肉。 

  “哈哈!釣到了。”我又是叫又是跳,心花怒放。 

  龍蝦真好釣,一隻,兩隻------不到一個小時,就釣了二斤多龍蝦。那些大龍蝦,又肥又大,渾身通紅,在桶里爬着,相互夾着,發出“沙沙”聲。 

  看着這麼多龍蝦,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