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身經歷的事】 

  釣 龍 蝦 

  蘇州市吳中區木瀆中心小學三(3)班 吳思凡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最適合出門釣龍蝦了。我和爺爺拿着魚竿和釣餌,出門釣那揮舞着大鉗的龍蝦去了。 

  我們來到小池塘邊,把早已準備好的釣餌套上魚鉤,然後甩起魚竿,把鉤線拋向不遠處,靜靜地等待着龍蝦來自投羅網。 

  不一會兒,一隻大龍蝦似乎聞到了釣餌的香味,慢慢地爬了過來。它先用大鉗輕輕地碰了碰釣餌,一副懷疑的樣子。試探了幾次,感到沒有危險后,便大膽地走上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爺爺讓我迅速收竿。可我稍一猶豫沒有收。機會稍縱即逝,等我想收竿的時候大龍蝦已經吃完了釣餌,大搖大擺地爬走了,我真很後悔啊。 

  再看看爺爺的桶里,已經有好多龍蝦了。我下定決心:下一隻龍蝦上鉤的時候,一定要眼疾手快,把它釣上來。 

  過了好一會兒,又一隻龍蝦游過來了,也跟上只一樣的狡猾,試探了幾次才咬住了釣餌。我連忙收線,哈哈!這隻大龍蝦成了我的俘虜。我有了經驗,接下來就順利多了。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我們滿載而歸,心裡樂滋滋的。 

  輔導老師:吳國芳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