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真有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雪仗真有趣

  趙志偉

  在這個寒風刺骨的冬天裡,我和同學玩過一個有趣的遊戲——打雪仗。

  記得那天正下着鵝毛大雪,我和同學分成兩個隊,開始了雪仗對戰。呂一凡隊扔了一個個雪球,像子彈般的打向我們,我們被打得落花流水,狼狽而逃。該我隊反擊了,隊友扔了個雪球,打中了呂一凡。我們連環攻擊,對方招架不住,夾着尾巴逃走了。我們心情非常激動,其中一個同學高興的叫了起來:“我們勝利了!”再看我身邊的夥伴,臉蛋兒紅紅的,眼睛里充滿了希望。正當我們高興時,忽然,大大小小的雪球朝我們飛過來。原來呂一凡他們逃跑是為了做雪球啊!“完了,我們死定了!”我傷心的說。“不!”一個隊員說,“只要我們堅持不懈,一定會反敗為勝的!”

  聽了這話,我又有了信心。隊友們都在工作,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真的勝利了。

  我們互相握手,約定下個星期天再戰一場,“不見不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