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 

  柳絲飄飛,在為我跳舞;鳥兒鳴叫,在為我唱歌。它們彷彿在說:“你是個快樂的好孩子。”由此我想到了一件發生在童年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冬天。媽媽帶我到外婆家玩。到了外婆家,我看見表哥和表弟正在興高采烈地打雪仗。“真有趣,我也想參加這個有趣的遊戲。”我喃喃自語。“表姐,來打雪仗吧!”看,那是我的表弟,當時他才三歲,長得虎頭虎腦的,非常可愛!當時我就盛情難卻地站在了表弟這邊,表弟高興地說:“姐姐,我負責做雪球,你就負責拿雪球砸哥哥,好不好?”“好!”我爽快地答道。就這樣遊戲開始了。表弟先把雪球一個一個地滾好,運到我這邊,我一把手抓住了兩個雪球,向表哥身上砸去,而表哥也不例外,他拿起了一個雪球向我砸來,我趕緊往左邊躲,“撲哧”一聲我在雪地里滑倒了,雪球也砸到了我頭上,哎!~我真慘啊!忽然我抓起旁邊的雪球向表哥身上砸去。“耶!砸到了,我怎麼有一個這麼老的哥哥呀?”我幸災樂禍地說。表哥很不服氣,就悄悄地做了兩個雪球,一塊向我砸了過來,“咚”地一聲,我就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哈哈哈······我怎麼有一個這麼老的妹妹啊?”哥哥邊笑,邊學着我的口吻對我說。我氣憤地說;“我不是那麼好惹的,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哼!”說完,我向四周看了看,我想:我不能像綿羊一樣那麼溫順,任他宰割吧!我得想個辦法。我仔細向四周觀察了一下,突然看見了一塊正方形木板,我靈機一動,就又想:我就把它拿過來當我的盾牌,這樣哥哥就不會砸到我了,嘿嘿,我真是太聰明了。我有點飄飄然,呵呵!然後我就起身走到那塊木板前,就在這時候,表哥想趁機偷襲我,我是不會讓他的奸計得逞的!我馬上拿起木板,一個側身,就擋住了迎面而來的“子彈”,之後,表哥向我砸一個雪球我就擋一個,看咱倆誰厲害,哼哼!表弟見我沒“子彈”了,就沿途給我送來了幾個,真是“患難見真情”啊!然後我拿起一個雪球,向他砸去······這場戰爭的贏家就成了我——張青!我真為我自己感到自豪啊!當然也少不了表弟的功勞,他,功不可沒!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我一想起它,仍記憶猶新。因為我用智慧戰勝了哥哥,不然,這場遊戲最終的贏家不會是我,而是哥哥!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