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一顆顆種子發芽了,鑽出了地面,好奇地看着這個世界。

  一顆小小的種子從田地里鑽出了“腦袋”。它看見綠油油的田野。它對媽媽說:“媽媽,世界是綠色的吧!”媽媽說:“不是,你再好好看看吧!”小種子又看見了紅紅的野花,它對媽媽說:“世界是紅色的吧!”媽媽說:“還不對。”小種子抬頭看了看藍藍的天空說:“那麼,世界一定是藍色的?”媽媽說:“還是不對,再仔細觀察觀察。”

  小種子想:“我真是很笨呀,總是說不對,那麼世界到底是什麼顏色呢?”這時,一隻有着黃色羽毛的小鳥飛了過來,小種子高興地叫了起來,媽媽,媽媽,世界是黃色的。

  媽媽說:“世界應該是萬紫千紅的”。

  小種子高興地說:“春天真是太美好了。”

  這時,一群頑皮的孩子來到了這裡,他們看見清澈的小河裡黑乎乎的小蝌蚪,幾個孩子忙着捉起了蝌蚪,還有幾個孩子看見樹上的桃花、杏花和梨花都開了,他們忙着去摘那鮮艷的花朵。忽然,其中一個孩子大叫着:“哇!這棵柳樹的柳條多麼長呀!”

  公園裡一群孩子正在放風箏。人們有的在踏青、有的在郊遊。

  遠方的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

  忽然傳來“吱喳吱喳”的聲音,小種子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喜鵲正在報告春的喜訊。

  四季中,春季是最美好的。

  作者:徐源紫

  學校:解放路小學三(11)班

  指導老師:董 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