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每當想起這首詩,我不知不覺就會想到: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讓我們來到郊外,聽聽大自然里的夥伴們的意見把吧! 

  首先,我們來到了山上,放眼望去,好一片綠色啊!山上有許許多多挺拔的大樹,一陣風吹拂過,大樹向我們招手,高興的說:“春天的顏色是綠色的!”再向右一看,另一座山上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杜鵑花,像一團熊熊燃燒的大火,它高傲的說:“春天的顏色是火紅的!”這時,腳邊那一簇簇黃色的迎春花,像我們招手,對我們說:“春天是黃色的!”蒲公英也來湊熱鬧,它大聲地嚷嚷道:“春天是白色的,是白色的!”我們也在想:“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呢?”我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河邊。 

  河岸的桃花樂滋滋的對我們說:“春天是粉色的!”柳樹跑來與桃花爭辨:“桃花妹妹,你錯了!春天應該是翠綠的!”然後,它們倆就你一言,我一句的爭吵起來。河水聽見了,大聲說:“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春天是藍色的!”桃花,柳樹,河水都不亦樂乎的爭論着。我們帶着這個問題來到了草坪上。 

  小草懶洋洋地對我們說:“春天是油綠綠的!”這時,我們又去問星星點點地野花,野花喜洋洋的說:“春天是紫色的!” 

  回到教室,老師對我們說“春天是五顏六色的,是五彩繽紛的,是……”我想:春天是奼紫嫣紅的。 

  我喜歡春天的顏色,更喜歡絢麗多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