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呢?為了解開這個謎底,我帶上照相機去尋找答案。 

  綠 

  王安石曾經寫下了千古名句“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於是,我帶着照相機去尋找綠色。我來到馬路上,馬路兩旁的松樹是蒼綠的,它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堅韌不拔。廣場的草坪上,已有小草破土而出,泛出一絲新綠,顯示了不可抑制的生命力。我俯下身子去輕輕地撫摸着它們,感覺手心柔柔的,軟軟的,痒痒的。在近處觀察,草色是分散開來的;可是從遠處望去,草色正濃,一片嫩綠裝飾了廣場的一角,真可謂是“草色遙看近卻無”!我急忙拍下了這令人陶醉的綠色。 

  紅

  西湖的兩旁,已有月季花盛開。雖然沒有牡丹那樣高貴,百合那樣清新,曼陀羅那樣絕美,但是它也默默地綻放,裝飾着大地。難道這種默默奉獻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月季花是鮮紅色的,抹遠處望去,彷彿是一團烈火。月季花的腳下是一片草地,防腐蝕有人在嫩綠色上抹了一團紅,更加美麗。西湖的水銀光閃閃,波光粼粼,月季花通過這面鏡子觀察自己的美貌,它在水上的倒影分外迷人。我不失時機地拍下這美景。 

  白 

  小春天到了,柳樹發芽了,不久后就有柳絮飄蕩在大街上了。柳絮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小精靈,白白的直撲向你的臉。街上到處都有柳絮,我抓到一個,仔細觀察。柳絮像棉花,全身潔白,讓人想起了棉花糖。放在手心裡,軟軟的,讓人感到舒適,溫暖。風哥哥吹動着小柳絮,柳絮帶着歡笑,遍布大街,灑下了許多祝福。哦,可愛的柳絮,把春天染白了。 

  藍

  春天的天空,是湛藍湛藍的,那樣透明,沒有一絲雜質。鳥兒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背負着太陽的光芒。我最喜歡藍色,當然也喜歡藍色的天空。坐在小山坡上,托着腮觀賞藍天,春風迎面吹來,令人心曠神怡。心情不好時,只要靜下來觀看一會天空,自己就被帶入進去,彷彿自己是一隻正在天空翱翔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

  我滿載而歸,回到家,看着我拍的那些照片,有綠、紅、白、藍 …… 哦,我明白了,原來,春天是五彩斑斕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