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顏色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春天到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湖邊柳樹的嫩芽悄悄地從枝條上鑽出來。綠色的柳、綠色的小草……悄悄變綠的世界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我家陽台上,茶花繃著一個冬天的花蕾終於綻開了紅紅的笑臉,春風拂過,院子里的紅梅向人們點頭微笑。哦,春天是紅色的。

  公園裡的迎春花、臘梅樹上掛滿了黃花,田野里油菜花則猶如金色的海洋。哦 ,春天是金黃色的。

  操場上,一個個風箏騰空而起,飛上了藍天,一會兒飛向左,一會兒飛向右,把天空點綴得五彩斑瀾。哦, 春天是彩色的。

  一陣溫潤的風迎面吹來,那花香沁人心脾,面對大自然的芬芳氣息,我馬上張開大嘴,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啊,春天,你給我們的生命注入了活力 ;春天,你可以是人們心目中的任何一種愉快的顏色!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