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顏色很多,五顏六色的,我就收集了其中幾種。 

  紅——有五朵花瓣組成的大紅花,紅色的花瓣的顏色由深到淺,像一位少女臉上的紅胭脂,紅彤彤的。大紅花身處一片綠色之中,真是“萬眾叢中一點紅”是春天裡的一處景色。蕊是黃色的,頭頂上戴了頂帽子,上面布滿了淺黃色的小點點,可愛極了。這就是紅,可愛的紅。 

  粉——那是我見過的花中最美的一朵花,比畫家手下的花還美,甚至超越了花王牡丹。至今我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我就叫它無名花吧!無名花長得亭亭玉立,四朵粉色的花瓣,中間長着黃色的花蕊,稍微下去點,就有一點綠色。蜻蜓不時地飛到上面做客。那粉色的花瓣就是無名花的沙發,中間的蕊就是可愛的黃色小茶几,多麼溫馨的客廳啊!無名花總是很體貼人。這就是粉,謙讓的粉。 

  綠——那綠油油的草地上,還沾着幾顆晶瑩透剔的露珠,小草入睡了,做着甜甜的夢,像一片汪洋,一片寧靜的綠色汪洋。小昆蟲爬上去休息,給綠帶來了艷麗的色澤。綠頑強不息,正如“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頑強極了。這就是綠,頑強的綠。 

  就是這些顏色,把春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永遠在四季中最美!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