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顏色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春天是金黃色的。莎士比亞有句詩說“巢燕未敢來,水仙已先至”,冬天還沒有完全退卻,手腳仍感僵凍,水仙花就已經預知春天的消息,率先開出一片金黃耀目的花朵,實足令人意飛神馳。迎春花是嬌黃的,它是春的使者,每一片花瓣都是那麼晶瑩透亮,在峻峭的山崖上開得蓬蓬勃勃,金光燦燦,是它為我們迎來了春天。   小荷白雲飄飄網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春天是紅色的。早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把燦燦的光線撒向大地。天邊的朝霞是紅色的,屋頂、樹木都微微透出一點紅暈。果園裡的桃花開了,艷艷的像一片紅雲。山坡上,岩壁上,杜鵑花笑了,到處是一簇一簇耀眼的色彩。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春天是綠色的。道路兩旁的樹木綠了,微風一吹,裊裊地向人們搖曳翠袖。田野上,農人們新插的稻秧,在陽光中長勢正旺,春雨綿綿,柔和地撫摸着大地,稻葉子青得逼你的眼。小草呀,那更是“春風吹又生”了。山清了,水綠了,難怪大詩人王安石要說“春風又綠江南岸”。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春天是藍色的。不信,你抬頭看看天,瓦藍瓦藍的,簡直可以掐出水來,好像有人特意用最藍的顏料把它塗抹過似的,那幾朵輕紗似的白雲是它的花邊。春天,別忘了去看看海,春潮洶湧的大海格外嫵媚。大海湧起藍色的狂濤,把清涼的、鹹味的氣息,送入你的肺腑,滌盪你胸中的煩悶。藍色的小蝴蝶花撒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喇叭花爬上了竹籬笆,一朵一朵藍色的小喇叭吹着春天的曲子。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啊!春天——春天是彩色,金黃的水仙花,嬌黃的迎春花,火紅的太陽,粉紅的桃花,青山綠水,藍天大海……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帶給我們一個美麗的春天,盡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我們該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