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3櫻雪過生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3櫻雪過生日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3櫻雪過生日了! 標籤:過生日了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forever作文 remember作文

哇( ⊙o⊙ )!彩宮今天好熱鬧呀!所有擁有皇家血統 、貴族血統或顯赫人物都聚在那兒了,有說有笑的。 

  忽然,大廳內的燈熄了,天花板上的彩燈幾乎同時照在了一個人的身上,那個人是----櫻雪小公主。櫻雪穿着藍色的泡泡袖蛋糕裙,戴着粉色的王冠,穿着紫色的小高跟靴子,許多魔法男孩都流(¯﹃¯)口水了!惹得當時處於隱身狀態的雯霜牙齒咬得“咯嘣咯嘣”響。櫻雪說:“今天是我的生日,請各位嘉賓敬請玩耍O(∩_∩)0。”開始送禮物了!櫻夢送了一個高貴的乳白色王冠;櫻恬送了一些粉色的夾子和皮筋;櫻靜送了一束淡粉色的水仙花(很稀有呢!);櫻靈送了一個粉色的小熊(不是玩具,是真小熊);櫻蝶送了一個10層的巧克力蛋糕……最後,王和王后把保管黃金隕石的權利交給了櫻雪。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3櫻雪過生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3櫻雪過生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