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要過生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要過生日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月三十日。可明天呢,卻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那就是姥爺的生日。

  十年來,姥爺對我的愛說不盡,道不完,所以,在今天的作文里我要讓您知道,您的愛有多麼偉大!

  記得那是一次小考,我沒考好。放學之生,緊張的心情控制着我,因為我怕,我怕姥姥打我,可是,回到家面對我的卻是那張慈祥的面孔,您告訴我姥姥不在家,雖然心放下了,但我還是不敢對您講明事實,可是,我又想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前思後想,我終於決定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於是,我把試卷拿給您看。您看了我的試卷后心平氣和地問我:“你怎麼考的!”我說:“對不起。姥爺,我沒答完卷子。”姥爺和藹地對我說:“馨馨,考不好,沒關係,因為卷子可以重考,主要是這個知識點你要會,明白嗎?”我高興地點了點頭說:“明白了!”是啊,輕輕的一句話,撥動了我的心弦。我心想:原來姥爺一直在用心良苦地輔導我學習;原來姥爺一直在苦口婆心地對我進行心理輔導。啊,姥爺,您原來是這麼偉大!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成績又直線上升了。

  您不僅脾氣好,而且還很心疼我。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我沒帶傘,急急忙忙往家跑,突然“砰”一聲撞了您,原來您怕我沒傘,便送來了。一股暖意在我心裡涌動着,我想:“以後無論怎樣,哪怕上刀山、下火海,為了您,我也再所不辭。”

  如今,您的生日即將到來,我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最後再加上一句: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紅岩小學五年級:宋佳馨

您正在瀏覽: 姥爺要過生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要過生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