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過生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過生日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十周歲的生日,我十分高興,9.18,這個令我難忘的日子,每一聲鳴笛,都像一首《祝你生日快樂》,同學們也在祝福我,此刻,我感到一種甜蜜,濃濃的把只自己裹了起來。 

  中午媽媽帶我去吃離學校最近的一家德克士去吃飯,一首《祝你生日快樂》彷彿把我拉入了大大的蜜罐子里,我又感到了漸漸糊上心頭的甜蜜了……又要上課了,不知為什麼,我今天的精神比誰都專註,這節課好像比以往更快了,在我心底一閃而過,如閃電一般。 

  晚上,姐姐哥哥們都在為我過生日,要吃蛋糕了,一個雪白的蛋糕上嵌着果醬寫出的字,散發出一種奶油特有的香味夜深了。夜深了,衚衕里偶爾傳出幾聲犬吠,遇到微風,兩三片過早落下的微微泛青的落葉在搖擺。 

  一天,就這麼過完了。真是有些不甘心,我無精打採的趴在床頭上,望着窗外的一輪明月,靜靜的想着,不知不覺,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過生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過生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