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為什麼傷害人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為什麼傷害人類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為什麼傷害人類

  2030年,人類提出要和動物和平相處,動物們都很開心。

  一天,老虎得到一個虎寶寶,老虎欣喜若狂,於是在虎寶寶滿月時,請全森林的動物來參加滿月宴。

  老虎為這次滿月宴做了很多準備,它派它的手下去人類開的超市買來動物們喜歡的東西,還買了各種各樣的飲料。

  滿月宴開始實行了,老虎上台講話:“各位來賓,很感謝你們來參加犬子的滿月宴,本人沒有什麼可以招待你們,現在就吃一下我為你們所 所的東西吧!”動物們拿起酒杯向老虎敬“酒”,酒杯理面都是各種各樣的飲料,有“可樂”、“雪碧”、“冰紅茶”……,敬完“酒”后,動物們便各自去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小白兔來到自己最喜歡的大白菜和胡蘿蔔面前吃了起來;而狐狸撲到一大塊火腿腸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公雞則大步流星地走到炒飯面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這時,小狗叫了起來:“啊,我的雪碧時面為什麼會有一條蟲子?”突然,原傑熱鬧的宴會,因為小狗這一叫變得鴉雀無聲,連蚊子經過都能聽見,過了一會,大家都覺得肚子疼,只有什麼都沒開始吃的老虎沒事,可是動物們肚子疼,讓它手忙腳亂。老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虧後來它把救護車吃來了,把動物們送去醫院,到了醫院檢查才發現是因為食物有問題,小白兔吃的白菜有催長素;胡蘿蔔染了色素;狐狸吃的火腿腸有瘦肉精;公雞吃的炒飯用的是地溝油,動物病好后,它們都很憤怒,指責老虎:“我們好么誠心去參加你兒子的滿意月宴,你卻要加害我們,你有何居心?”老虎一面委屈地說:“那些東西都是從人類的超市買回來的,我也不知道那些食物有問題的。”從此以後,動物們都不去人類的超市買東西了,而是自己捕捉自己煮來吃。可是食物有問題那件事動物們還是咽不下那口氣,於是出現老虎傷人、野狼傷人甚至連一些野貓也來襲擊人類。

  看完這個故事後,我們人類明白了為什麼動物會頻頻襲擊人類嗎?其實這不是動物的錯,而是人類造成的,古語說得確實不錯:“自食其果”這結果要人類去承擔。

您正在瀏覽: 動物為什麼傷害人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為什麼傷害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