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續寫 

 “你瞧,他們在這裡拉。”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舉着燈,望着七個熟睡的孩子,對桑娜說:“我們一定能熬過去的!” 

 從此漁夫沒等他們起來就出去捕魚,不論風吹雨打,嚴寒酷暑都是早出晚歸。桑娜則是到城裡去接一些縫縫補補的工作,來照料七個孩子,還特別照顧西蒙的兩個孩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七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了,漁夫和桑娜則一天一天消瘦了。漁夫和桑娜決定把家中的錢讓給七個孩子去讀書。孩子們互相看了看也答應了。可是漁夫和桑娜每天的工作更加勤勞了,連睡覺的時間也差不多沒有了。七個孩子看到這情景,孩子們都忍不住流淚了,想減輕漁夫和桑娜媽媽的負擔。女孩們留下來照顧漁夫和桑娜。男孩們就去幫別人做家務。他們用了整個下午,掙到了十個戈比,對於這個小家庭已經是一個不少的數目了。他們溜到市場,買了一些魚去煮湯。桑娜和漁夫一進門,看着這溫暖的魚湯,擁抱着七個孩子,面上都滿是淚珠… … 

 孩子們不負眾望,考上了名牌大學,他們都買了大樓,過着幸福的萬生活… …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