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頓爾瑪泰來到西蒙生前住的房子,喊着:“西蒙姐姐!西蒙姐姐!”桑娜正準備晾衣服,聽見有人叫西蒙,感到很奇怪,便出去看看。桑娜看見一個富人在叫西蒙,問道:“是你在叫西蒙嗎?”頓爾瑪泰說:“是呀!怎麼叫了那麼長時間都沒人應的?”桑娜疑惑的說:“西蒙死了二十多年了,你是外地人吧!”頓爾瑪泰傷心的說:“姐姐,你生前我不但沒照顧好你,還要你處處為我擔心着。我真沒用,連你最後一面也見不到。姐姐!”他一邊跪在地上一邊捶打着沙子。“姐姐有兩個孩子的,他門也死了嗎?”不,沒有死。我們撫養了他們二十多年了,看,在那兒晒衣服呢!你要帶他們走嗎?他們還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西蒙。” 

頓爾瑪泰為了報答漁夫和桑娜這對夫婦,讓桑娜的五個孩子幫自己的忙,每個月都給五個人月薪。買一間大宅給漁夫一家住,就這樣他們過了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