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提着照相機,哭着跑出了高爾基的辦公室,回到了家。小男孩拿着膠捲,心想:天色已晚,還是明天去給高爾基照相吧。 

  第二天,小男孩放了學,立刻跑到昨天坐的那人行道上,等待高爾基的出現。等啊等,連一個人影都沒見着。只好失望地回了家。 

  後來一連幾天放學后都在人行道旁坐着等高爾基的再次出現。可還是沒等着。小男孩心想:高爾基也許出差了,也許最近要回來,我一定要給高爾基拍下珍貴的照片。 

  有一天,願望終於實現。高爾基在辦公室辦完公,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時,驚喜的看到了小男孩。大喊:“孩子,快進來。”小男孩聽到喊聲,轉身一看,原來是高爾基在喊。小男孩跑進高爾基的辦公室。高爾基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小男孩仔細給高爾基拍了一張認真看報的相,喜出望外地走了。 

  小男孩把這張相貼在了牆報上,同學們都說小男孩真厲害。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小男孩心裡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