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輸給烏龜以後,它很不服氣,決定再與烏龜一比高低。一天,它下了戰書給烏龜,寫道:明天在上海金貿大廈集合,我們將再決以勝負。

  第二天一大早,它們都早早地來到了金貿大廈,大廈一共有18層,誰先到達就是勝利者。來看比賽的小動物們很多,裁判員還是猴子,兔子和烏龜都做好了準備,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衝出去,烏龜卻慢吞吞地爬着,轉眼間,兔子已經衝到第8層了,它想:這次比賽肯定是我贏,烏龜上樓多慢呀!兔子站在樓梯上往下看,果然不見烏龜的影子,於是它就放慢了腳步,悠閑地走着。而烏龜卻想:兔子上樓多快,我不是它的對手,如果和它硬拼,我必輸無疑,上次是我贏了,這次如果再輸了,多丟人呀!我得趕緊想辦法。這時它看見有人從電梯里出來,它靈機一動,進了電梯,正好有人要到18層,它就跟着到了目的地,它一看,兔子還沒到呢!便拿出一瓶飲料準備喝,忽然,聽到有上樓的腳步聲,急忙往下一看,兔子才爬到17層,烏龜就開始喝飲料。不一會,兔子終於爬上來了,它氣喘吁吁,累得已經不成樣了,它看到烏龜早已在這裡了,驚奇地問:“烏龜老弟,一路上我沒有見到你的影子,你怎麼會比我早到呢?”烏龜神氣地說:“我是一隻神龜,一下子就飛上來了,還用得着一步步往上走嗎?”

  兔子地想:可悲呀,以後我再也不和你比賽了,這輩子我是輸給它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