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來幾天,小男孩再次來到高爾基家門前。等了好幾天還是沒有看見高爾基。有一天,高爾基在窗前工作,向外望去,看到了小男孩在門口坐着。他手裡還拿着一架照相機。高爾基就叫秘書出去請他進來。

  小男孩再次站在高爾基面前了,他還是認真地擺弄着。叫高爾基坐在沙發上看報紙。這次,他沒向上次一樣粗心了,他帶來了膠捲。不一會一張高爾基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照片就拍好了。

  不一會,一張高爾基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照片就在牆報上了。同學們圍着牆報下看,大家議論紛紛,而且都向小男孩豎起大拇指。

  原來,第一次的失敗並沒有使小男孩放棄,而是更加堅定了小男孩的決心。

  這張照片真是來之不易啊!對於小男孩來說,這是一張最珍貴的相片。

  三年級:陳林儀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