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寫《窮人》 

  漁夫看見七個熟睡的孩子,笑了。而桑娜則回到椅子上,一邊補着漁網,一邊說:“時間不早了,你也去休息吧!......哦,對了,昨天一個朋友跟我說她們店急需裁縫(這裡的裁縫只負責補衣服),如果可以的話,讓我明天就去上班”。 

  “可你去工作了,那孩子們由誰來照顧呢?” 

  “嗯,這個嘛......”桑娜沉思了一會兒,說:“有了,我讓她給我通融通融,讓我把衣服帶回來補。畢竟我跟她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了!好了,你快睡吧!” 

  第二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時,桑娜和漁夫都已經起來了,桑娜正煮着粥,漁夫則悄悄地拉開帳子,為孩子們蓋上被子后,就小聲地說:“我走了!” 

  “一路平安!”桑娜說。漁夫走後,桑娜便默默祈禱:上帝啊,請保佑他能打到魚。 

  古老的鐘發啞地敲了6下,孩子們才從睡夢中醒來,他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才從床上爬起來。當他們睜開眼睛時,發現了這兩個陌生的孩子,便問母親:“媽媽,這是誰?怎麼會在我們家?” 

  “這是鄰居西蒙阿姨的女兒,他們分別叫西林春(小春)、柳兒。因為西蒙阿姨去世了,所以媽媽和爸爸決定收養她們。從今天開始,她們就是我們家的一員,你們不能欺負她們哦!” 

  “好!”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好了,你們帶小春和柳兒出去玩吧!對了小倩、小林,你們現在是大哥哥大姐姐了,要懂得照顧小弟弟小妹妹哦!如果餓了,就回來吃粥” 

  “好的!” 

  走出家門,小林和小倩就牽着她們的手,一起去沙灘上追逐嬉戲,這一天,小林她們過得可開心了,因為她們還認識了兩個新朋友:西林春(小春)和柳兒。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